B E N C H M A R K S
  • 香港九龙湾宏观道6号鸿力工业中心B座5楼20室
  • info@benchmarks.com.hk
  • 工作时间: 9:00 AM – 5:30 PM

Extending Global Business Ethics

公正性声明

我们的使命:

通过客制化的专业服务将供应链风险降至最低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 

独立,客观

专业,品质

廉洁,机密

公平,尽责

为确保本公司所从事的所有活动(其中包括但不仅限于供应链管理审核验证,管理体系认证,验货及项目培训等)的公正性、客观性及诚信性,本臻力行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分公司,办事处等所有人员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的各项规定及要求,并作出以下声明和承诺::

1: 本公司及其所有工作人员对任何委托单位均持公正态度,坚持非歧视原则,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依照管理体系文件的规定,使用公平公正的审核,检验,认证等方法,保证所有审核,检验,认证工作的独立性和真实性。

2在从事所有审核,检验,认证及培训的活动过程中,严格执行公司的管理程序,客观反映认证组织的实际情况。

3本公司及其所有工作人员有责任履行保密承诺,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其他要求,未经委托方(或客户)同意,不得向任何第三方透露申请方组织的信息,包括但不仅限于:

a)委托方(或客户)的所有信息;

b)法定的公众信息;

c)所有审核,检验,认证,培训等活动中涉及的的机密文件,资料及记录等;

d)需要向国家主管部门或其他利益相关方公开受控信息文件时,应提前告知委托方(或客户),并征得同意。

4:本公司及其所有工作人员了解公正和避免利益冲突的重要性,并在所有的服务管理系统中制定了相关政策和程序。 

5:本公司及其所有工作人员严守职业准则,讲究职业道德,规范开展相关的审核,检验,认证及培训等工作,公正履行职责,不受商业,财务和其他方面的压力和影响而损害公正性。

6:为支持这些政策和程序,我们公司行为准则中的条款,以及所有员工均签署的保密承诺、利益冲突声明和诚信承诺。 此外,由高级管理人员和外部专家组成的公正委员会为我司执行的所有项目服务的行为准则做监督及评估工作,确保通过第三方评估保持我们的活动的公正性,独立性和保密性。

若违反以上声明并给客户造成损失的,相关人员承担应负的法律责任。 本声明发布于本公司主页www.benchmarks.com.hk以供公众获知。

 

 

 

CEO

Benchmarks Co., Ltd.

 

其他公正性流程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