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E N C H M A R K S
  • 香港九龙湾宏观道6号鸿力工业中心B座5楼20室
  • info@benchmarks.com.hk
  • 工作时间: 9:00 AM – 5:30 PM
供应链管理审核/验证 管理体系认证 品质检验 能力培训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

通过培训学员能够掌握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知识的内部审核的原则、基本程序和技巧,能够对于本企业的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提出改进意见。

ISO 14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

为贯彻实施ISO 14000标准的需要,提高环境管理理论与技术水平,并确保环境管理体系的建立和实施的有效性。

ISO 45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

新版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体现了第三代管理标准追求价值的宗旨:强调健康安全与企业营运的融合、加强风险评估与有效管控、增加采购/供应商/外包/变更管理、强化员工心理健康管理、驱动与ISO 9001与ISO 14001新版的整合。

ISO 27001:2013 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

ISO IEC 27001是管理体系思想和方法在信息安全保障方面的具体应用,建立和实施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是目前许多组织解决信息安全问题的有效方法和手段。

新QC七大手法实战应用

讲师透过实战性案例分析展示品管手法在具体工作中的应用,让学员在很短时间内掌方法的应用,学员可以全面掌握品管手法应用和工作思路的改变,学会理性思维与先期策划方法,掌握事前性。

精益生产

本课程将使学习者对精益生产体系进行全面的了解,充分掌握精益生产的理念、方法、工具,汲取企业成功案例的精髓,从而有效开展精益生产项目的规划与实施工作。

环境法律法规培训

BM一直关注国家环境保护法法律法规政策,研读剖析政策制度以为企业提供最准确的指引,能够为企业提供环境法律法规咨询服务。

职业卫生培训

组织企业负责人、职业卫生管理人员、劳动者进行职业卫生法律法规、技术标准等方面培训,使企业负责人、职业卫生管理人员、劳动者了解职业卫生相关法律法规,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切实保护劳动者职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