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E N C H M A R K S
  • 香港九龙湾宏观道6号鸿力工业中心B座5楼20室
  • info@benchmarks.com.hk
  • 工作时间: 9:00 AM – 5:30 PM
01

资质与资格

02

在线申请

03

分支机构名录

Shape

Our Services

What We Bring To You

供应链管理

本臻力行有限公司在供应链管理方面有著专业的审核团队。 审核团队熟知当地的法律发规、本土社会状况、工人的文化及语言、业界标准守则等。

01 更多

管理体系认证

通过相关的ISO管理体系审核和认证,您将展现企业最佳实践、高效率和可持续发展的成果。生産和/或服务的每个阶段,计划、执行、检查、行动(PDCA)

02 更多

品质验货

质量验货是按委托方或者买家的要求,代表委托方或买家对供货质量及定货、购销合同中的其它相关内容进行检查验收的一项活动。

03 更多

能力培训

本臻力行认证检测(浙江)有限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认证培训团队,提供标准体系类、技术及专业技能类、管理及个人发展类三大类别的培训课程。

04 更多

BM

客户衡量供应商的质量,有效地规划未来的合作,降低生产风险

Benchmarks致力于协助我们的全球品牌客户在中国、日本、墨西哥及东南亚国家等区域提供优质的工厂审核及CSR培训服务,并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因为我们坚信,良好和实用的质量和管理体系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衡量供应商的质量,并有效地规划未来的合作,降低生产风险。

  Audit & Inspection
Benchmarks Since 1993

连接世界 传递信息

Our one-stop services, connecting the World

新闻中心

公司 & 行业新闻